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麒麟座流星雨

隔天凌晨1:30
我們一群人駛到尖石山裡一條道路的終點
一起躺在橋面上, 抬頭仰望星空
好漂亮, 真的, 幾乎沒有任何光害
只有五個人, 但尖叫聲此起彼落
在短短的兩個小時左右
我們的頭上劃過了超過12顆的流星
我大概也只有看到8顆左右吧
不過, 驚喜都在瞬間掠過
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這句話
是很難在這裡應用的
因為, 你看到機會, 有準備好
但是你想許的願望,
永遠都只會停留在你的嘴邊而已
空氣中環繞著.....我要錢...我要錢...

後記:
看流星的幸運物是"拉鍊" 和 "敞篷車"



今天天氣很好
已經沒有像前幾天一樣這麼的冷
到了下午還在學校的樓梯旁
拍到了美麗的晚霞, 紫紫的天空美極了

傍晚驅車前往Rocky的宿舍
去吃他的生日大餐
很少會遇到跟我一樣很喜歡煮菜的男生
而且還是要煮羊肉爐
其實我從來也沒吃過羊肉爐
只是也了解"冬天吃羊肉爐"是個常識
而以前不敢吃的原因
是覺得"羊肉"不是一般的肉
因為個人指認定"雞豬牛魚"為正常的肉
所以薑母鴨阿, 也是不曾吃過的XD

但想到這次因為是Rocky的生日
那就是試試看吧
而且這幾年來自己也慢慢開放了
會去吃在新竹經國路上的一家羊肉炒麵
況且, 吃完之後我們要去看流星
所以就衝拉!!


羊肉爐, 超級好吃!!
簡單, 清爽, 不油膩
我甚至分不吃這是牛肉還是羊肉, 哈哈~
Rocky超屌的, 
這鍋羊肉爐的原湯頭是他前一天
特地回台中家裡拿的
杏鮑菇和金針菇是他媽媽去朋友家現採的
不過可惜的是, 忘了拍照@@"忙著吃~
之後還是繼續吃煮了湯圓, 切了蛋糕~超豐盛~

後記:
我會吃的羊肉又都了一味
除了經國路的羊肉炒麵外
就是Rocky的羊肉爐


1 則留言:

Rocky 提到...

哈哈哈!!
冬至還要來吃湯圓喔!!
超開心的!!還有電動玩到爽!!超適合紓解壓力好地方吧 哈哈!!
有空常來玩!!
祝你 天天開心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