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曼陀羅的內心世界

下午做投影片做得累了
跑去圖書館地下室的曼陀羅的異想世界晃晃
在蓮藕堡壘的精神時光屋中發呆, 畫畫...

說著的, 要畫出心裡的樣子是很困難的
因為你需要在一個很安靜的環境中
才能沉澱自己的心情
但在週末, 許多爸媽都帶著小朋友來參觀
所以很難安靜的起來

不過我還是持續注視著工作人員給我的一張黑色的白紙
走進蓮藕精神時光屋中坐下來發呆
面對著他給你的圈圈
他希望你在裡面畫出對於自己的任何感覺

想著想著
我想到了昨天的星空
好美, 我希望我可以像哈利波特一樣
揮舞著魔法棒
畫出這一幅璀璨的未來星空

我好喜歡畫畫
覺得自己走上研究與理工的路
雖然不會有特別的不適
但是總覺得, 缺乏了美的感覺
我喜歡美的事物
總喜歡把事情東西弄的
漂漂亮亮乾乾淨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