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2日 星期六

朱記餡餅粥

今天晚上跟爸媽
一起去大遠百樓上的朱記餡餅粥吃晚餐
摩托車騎著就停進大遠百的免費停車場
我一直都覺得這個停車場超方便的

到了大遠百, 進了電梯
隨著電梯一層一層的往上爬
偶而看到不同樓層的熱絡程度
在這裡根本感覺不出來不景氣
還是說, 百貨公司是大家逃避現實的一個夢想國度?

朱記餡餅粥
光看招牌就知道主推餡餅, 和粥
不過我們三個人只有我點餡餅
其他人都是點非招牌的食物
不過這裡的餐點很不便宜
果然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消費

任何餐點的價格幾乎都是百元附近
包含了鮮肉蒸餃, 木須炒麵, 酸辣小火鍋更要價200XD
不便宜不便宜
但他真的是座無虛席
還一堆人在門口排隊

這裏面我很喜歡吃他們的餡餅, 還有鮮肉蒸餃
餡餅大小約為直徑6cm的圓, 1.5cm的厚
皮非常的薄, 一咬下去就被噴汁了XD
超級燙, 但很香很好吃~
皮薄薄的, 全靠肉餡撐起一片天
 
至於鮮肉蒸餃, 也很特殊
是我第一次吃到皮厚帶Q又包滿了豬肉餡的蒸餃
剛出爐的餃子被蒸的白白胖胖
吃起來皮雖厚但不會有面皮的鹼味
配上飽滿的豬肉餡
可以讓我慢慢的去品味細嚼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