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世界大同早餐

慵懶的星期天
起了個大早
跟朋友一起去去吃早餐

座落在世界接與大同路的交叉口
所以店名就叫做世界大同
這裡氣氛不錯且生意很好 
門口掛者早餐100元起的布條
雖然景氣不好
但是仍招來了許多的客人

他這裡的早餐有很多種選擇
我們各點了一種
我的是 "布拉澤+烤小牛肉+太陽蛋+飲料 = 150"
份量中等, 且我非常餓
所以一下子就吃完了

這家店除了有深處在小巷內的安靜優點
外加他還提供了免費的無線上網
還有插頭可以供電給你的電腦
真的是非常棒
我想, 以後應該會常常去吧!?

回憶:
我還記得在大一時
我曾經在單行道的大同路騎車逆向
被一個警察給逮到
回家被爸媽知道後
被罵個臭頭
事後想想, 應該沒有這麼前重
但現在還是一直搞不懂為什麼爸媽會這麼生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