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盛開的茶花與兩個B咖

最近學校的茶花盛開了...好美...
下午難得看到茶花讓我調和了一天的疲憊
結果卻被朋友撞見, 並說
剛剛從遠處一看
不知道是哪個怪人蹲在地上拍花.....@#$%!


今天的心情 就像夏天的午後雷陣雨又悶又累
早上的國際行銷課
發了前幾個禮拜所考的期中考
因為修課人數不到10人
所以外國老師認是每一個學生
我跟我的partner兩個都只有拿到B

哈哈, 真是糟糕
讓老師看扁了
這次換我怒了
賭上光電博的名聲
我要再來一次大反攻
就讓我們雙B在期末project以及期末考
讓他措手不及

不過跟其他同學討論討論
也發現自己本身在描述部分的弱點
針對一個Case, 應該要指出其問題點
並且可以用一套邏輯自圓其說
看要以如何的姿態和方法來解決這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