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食品路蓋飯屋&林森路燒仙草

今天天氣轉晴
不像前幾天冷呼呼的
而且昨天剛寫完要提的計畫第一版
就想趁今天跑去休息一下
所以晚上約了同學一起去H2O游泳、泡水兼聊天

想想, 自從上次游泳距離現在
已經快超過半年了XD
不過游泳就像是吃飯一樣
再久也不會忘, 以後沒工作
我也可以當個游泳教練兼個差

冬天到了, 但游泳池的人雖然有變少
但卻沒有說變的少得可憐
我想主因是H2O有SPA持以及三溫暖的設備
所以大家都像我一樣混想來這泡泡水
就好像是去泡溫泉一樣^^

結束了川燙的運動後
肚子也餓了, 賴皮今天也真的是佛心來了
他說要請我去吃食品路的蓋飯屋
他說很好吃~我想當然OK拉~
而且他要去吃的店是我常常都會經過
但不曾有機會走進去吃的
又聽他說多好吃就有多好吃~那就嘗鮮let's go ~~

果真是我印象中紅樓夢的蓋飯屋
一進去, 裝潢充斥著紅與黑
感覺很特別, 現代中帶有點幽幽的日式味道
我們點了個豬排蓋飯以及雞肉蓋飯
價格很可以接受, 原價180再打88折~
一旁又像定食八一樣有免費的湯、蔥、以及白飯
不過比定食八好的地方
就是它還有提供涼飲, 雖然是簡單的奶茶跟葡萄汁
但對於剛游完泳的我們, 可是很貼心的設備哩

最後, 終於等到我的豬排飯了
炸豬排飯看起來很好吃
它是在白飯上淋上特製醬油後
蓋上炸豬排,並以炒洋蔥加上蛋汁翻炒後直接蓋在豬排上
所以有很多層次的味道
旁邊蒸蛋的賣相比定食八的好
一旁的涼拌海帶小菜也很爽口
整體感覺不差
不過我想可能是因為我運氣不好
而且吃飯時間有點晚(8:00)
所以我覺得我的米飯很應很乾
豬排也沒有我朋友之前吃的這麼好吃
會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他C/P還是很高~因為我免費XD

美味:3.5分
價格:4.5分
環境:4.0分
服務:3.8分
-------------
平均:4.0分

PS. 在新竹我有吃過六家豬排蓋飯
分別是定食八(光復路)、樹太老(北大路)、家竹亭(仁愛街)、
豬排店(園區金城一路)、簡餐店(東南街)、以及這家紅樓豬排店
裡頭我最喜歡吃的應該是定食八~~因為是現做的~最好吃~

另外, 逛完新光三越後
我們跑去吃林森路跟四維路交叉口的
新竹第一家正宗燒仙草@@"
哈哈~我活了大半半輩子
我都還不知道新竹有這家燒仙草專賣店
生意真的是超好, 小小的店面
但人氣卻更勝鮮芋仙~
都已經晚上10:00多了, 還是大排長龍
真的是讓我嚇了一跳, 我點了個綜合燒仙草
還真的挺好吃, 不甜不膩~好滋味~
不過要勤攪拌, 不然就會像我的燒仙草一樣
很快就結成凍了~因為天氣冷阿~

美味:4.2分
價格:3.5分
-------------
平均:3.85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