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Neo19 告羅士打

今天OPT結束了!!
晚上實驗室一起走去位在信義威秀影城旁的Neo19去吃晚餐~
琳瑯滿目的圖片, 一時還真的不知道要吃甚麼
最後決定了一家名子有夠奇怪的店"告羅士打"
真的很怪, 因為看了看她的英文
我還真的不知道怎樣念才正確

不過我們人數眾多超過15個人
一開始還怕說沒位置
但我感覺店家小姐發現來了一群待宰的羔羊
就很迅速的幫我們準備位置
甚至還把原先已經坐定位的其他客人移了位置
果真, 不景氣, 我們是他們眼中的大補丸

這裡的餐點很特別
因為同時提供中, 西, 港三種不同的選擇
而後來才知道, 它是一家香港血統的店
這次我點了XO醬鮮蝦乾扁麵(250)+150元的B套餐
其中套餐包含了奶油鮮菇湯, 凱薩沙拉, 聖代以及熱蜂蜜檸檬
當初會選擇XO乾扁麵做為主菜
主要是因為不知道甚麼是乾扁麵
結果後來才知道, 原來乾扁麵就是俗稱的"乾意麵"
聽起來可能很弱, 但吃起來卻滿好吃的
XO醬很鮮, 加上些微的辣度, 吃起來很爽口開胃
有種頂級紅油抄手麵但不加抄手味道

不過它太開胃了
讓我很快就吃完, 感覺沒有煮菜的味道
比較像是開胃菜XD
其他的配湯, 沙拉, 甜點及飲料
就覺得普普通通
難有突出表現, 卻又難以失分
表現平平

倒是店家內部的裝飾以及擺設
讓我覺得很漂亮!!
尤其是它的時鐘
不是圓型的
而是由散落在牆上的12個數字所組成
當時間到時, 整點的數字就會一直亮著
所以你不能從它上面看到分鐘的資訊
很酷~~!!

後記:
我給它3.9分
環境裝潢別出心裁
服務態度很好
有還OK的食物, 價格落在中上
適合與三五好友一同來聊天

美味:3.8分
價格:3.0分
環境:4.2分
服務:4.5分
-------------
平均:3.9分

沒有留言: